一二么

哔哔卟趴!

依旧是那四个人的傻屌鸡汤

我在想一个问题

嘉德罗斯,格瑞。
雷狮,安迷修。
会在哪里扣分?

然后,就变成下面这样了
★“喂,嘉德罗斯。”雷狮朝年纪第一打了个招呼。“你上次考试差一分就是满分了,对吧?”

“那么,是哪里扣的分?”雷狮试探着。

……

嘉德罗斯的眼中满是复杂。沉默一会后,他低低地说:“上次英语,有一道写出自己所喜爱食物的十大好处的作文。”

“我不明白。”嘉德罗斯痛苦地掩着脸,身体轻微地颤抖着,是雷狮从未见过的脆弱。“汉堡包是我一生挚爱,这人尽皆知。我也列举出了十条好处,有理有据有出处,本该是完美的答案,为什么?”嘉德罗斯无力地垂下了手,满眼沧桑,孤独又无助。

“坚持自己所爱难道不对么!为什么要扣我一分?要扣就全扣好了,一分是什么意思?现在我都很困惑我的执着到底是对是错!”嘉德罗斯有些激动地嘶吼出来 ,眼中一片茫然。他在质疑着,却无人响应。

“……算了,反正你也不懂。”嘉德罗斯的声音有些空洞,正要转身离去,一只手抓住了他。

雷狮目光炯炯:“嘉德罗斯!你并没有错,只是这个世界太过肤浅,不容许于它格格不入的思想存在。”

“就像烧烤,它明明是这枯燥人生中唯一的趣味,那些刻板的老头子居然因为它所谓的不健康而扣了我两分!但是!”

雷狮的声音逐渐响亮了起来 ,一字一句震动着嘉德罗斯的内心。

“弱鸡的阻碍,也许会带来质疑,但绝对影响不了强者的脚步!”

安迷修和格瑞不知何时走了过来,将手搭在嘉德罗斯肩上。

“我,因为写卷子时将牛奶溅到卷子上,以卷面为由,扣了1.5分,而然牛奶只是溅在了空白区域中。”格瑞面无表情,声音却前所未有地坚定。“但我不会放弃牛奶,它是我的热爱。”

“在下因为在语文作文中提起骑士道,被批幻想主义,扣三分。”安迷修一向温柔的眼睛中掀起惊涛骇浪。“在下从未幻想!在下一直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骑士,保护小姐们!这是在下的信仰,在下会贯彻到底!”

我们不会半途而废.

从心所向,相信所爱,自信将来。

未来,我们将无所不能.

END

然后四人被亲爱的丹尼尔校长训了一通

垃圾食品还是不能吃

你又不是他们,怎么吃都不胖

这鸡汤有毒2333333

评论(3)

热度(15)